close


 


趁著老吳去台北受訓之便,我也跟上去玩一玩


說什麼會很冷


結果我穿了二件高領、一件鋪棉背心、再加羽絨長外套


實在是快熱翻了


還有聽到路人說有這麼冷嗎?



 


10點到了板橋老吳去上課,我就接著往鶯歌去啦


四處走走看看


中午在鶯歌吃了海鮮甕仔麵


湯好好喝喔"


 





 


吃完坐區間車回板橋chek in


繼續我下一個重點~永樂市場


一個人逛了兩個多小時,好多想買的布啊


吼!要節制


可是我難得來一趟耶


天使與惡魔一直在心交戰


最後天使小勝,我只買了一些


想說老吳這一陣子都會常到台北受訓,到時想買再來嚕


而且我期待新花色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結束一天行程,回府中站跟老吳會回


發現我這一天都在板南線來回


板橋←→府中*n次


府中←→台北車站


府中←→新埔


是怎樣,一直在板南線打轉


在心中暗自下了決定


隔天要跳脫板南線


可是我最後依然是


府中→市政府站→後山埤站


怎麼還是板南線啊


這次真的是一個人的板南線斷腿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