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聖誕節嚕!


阿喵幫家中的貓口做了希望星玩具


裡面加了貓草喔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寶弟:這是什麼東東,好像有熟悉的味道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寶弟:我知道了!!貓草貓草我愛你


阿布:我發現了,這是我的了


寶弟:.....難道我真的老了,對貓草的反應不如這死小孩來得敏銳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阿布:這味道真讓我凍未條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阿布:好愛好愛不願意放手


 
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寶弟:人家也要玩啦貓奴快再做一個來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