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這隻阿布很愛塞在一些怪怪的地方來証明他的身材是很苗條滴


這悶燒鍋明明就進不去還硬是要塞,好在後來放棄了,不然我想這鍋子的命運可能就會在地上滾來滾去



 


 


 


發現悶燒鍋塞不下他肥肥的身軀後,馬上轉戰電鍋


阿布:阿喵這是我的窩了,現在物價上漲什麼都要省點花,我就睡這裡,你不要另外花錢幫我買貓窩囉!!省錢一哥算什麼,哇係省錢一貓


阿喵:你睡這裡我用什麼煮飯啊!!


阿布:你自己不會想辦法喔!!再去買一個咩


阿喵:&※§€﹫#........




 


 


 


寶弟:還是我比較乖,都不會叫阿喵再去買一個,我都選他們不用的東西睡


阿喵:哪有不要啊!這黑晶爐也是不便宜咧!!只是現在夏天比較少用借你睡而已,這個爐比買一個貓窩貴咧!


 



 


 


我發現寶弟真是識貨,他都會專選貴的東西趴,例如客戶的新電腦就是他的最愛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