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燒烤魚下巴:真的好吃,很新鮮又嫩



 


 


炸蝦天婦羅:外皮酥,蝦肉軟,我們忍不住又多點了一份




 


 


 


綜合壽司:好像蠻好吃的吧!我實在記不住他的味道了




 


 


 


生魚片:很新鮮喔!我跟老吳當時好像點了四份




 


 


 


炸牛蒡:這就不怎麼特別了,牛蒡太細了吃不出他的味道耶




 


 


 


甜點:好像叫什麼大福的,裡面是包泡芙喔!很特別




 


 


 


我最愛的烤布丁:布丁的奶味好濃郁,上面的焦糖好香




 


 


 


餐廳的環境很優雅咧!






 


 


我一向對遠雄悅來的餐沒有興趣,說實在的不怎麼好吃,但這日式料理有些朋友很推薦,這次跟朋友一起合買套劵,2人999元,單點吃到飽,真的不錯,不要以為我跟老吳只吃了這些,我們只是忘了拍照,等我想到的時候都已經是吃第二輪了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